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战舰少女日常图打捞攻略合集

2017-09-10 11:01:43 来源:NGA 作者:这tm才不是芦苇 编辑:硝子花園

第2页:5-5 5-3大黄蜂

展开

5-5 5-3大黄蜂

  1.6鱼打5-5,像我上面讲的如果是ss+sc或者ss等级不够,就精污一点sl打上路,记得凑满233索敌。如果练度已经足够的6ss,就可以不用sl随便打啦(=゚ω゚)=对于这张在萌新期让所有人感到头疼的图,用六鱼碾压起来有无与伦比的快感(^o^)ノ

  2.捞5-3,适合集中打捞或者凑不齐六鱼的非提,副产品有肇和和大萝莉(=゚ω゚)=

  5-3大概的有三种阵容,第一种最低耗的是cl+5dd,但是十分不推荐!dd捞低耗是低耗了,但是连环劝退的想摔手机啊!

  经楼下@人丑不读书提醒,第一种可以改良为cl+二技能声望+4dd,其中声望带最好的炮。具体可以参考[http://bbs.ngacn.cc/read.php?pid=203722498]

  第二种,就是图里的cl+声望(二技能)+4cv的传统阵容,cl要负责反潜。这里有一个套路是cv带凸起,然后给凸起的最小格带个中程副炮,抢在cl之前先手。

游民星空

  第三种,就又是吃撑的表演时间了!

  没错,就是吃撑带队5cv+低速cvl走下路!或者可以把两个cv换成2ss,节约一点资源,效果差不多。

  这个思路非常的棒,让我们见识到了打四点的消耗(铝耗)不一定比打三点要高,而且洗起地来效率要高的多。

  另外还有非常重要的一点是,在胖次活动期间,多打一点相当于多一个点来捞胖次,很划算。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