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战舰少女日常图打捞攻略合集

2017-09-10 11:01:43 来源:NGA 作者:这tm才不是芦苇 编辑:硝子花園

第12页:2-6

展开

2-6

  2-6上路拉菲5鱼比起大船流来有这绝对的优势,就算是开了支援也一样,而我选择的是不开支援,捞到就是血赚,但是刁民率比较高,耐心不够会很难受。

  说到拉菲/空想5鱼,有一个恒久不变的争议:到底是u艇旗舰开鱼群还是拉菲/空想旗舰拼航向?

  我的意见是,2-6上路院长索敌基本是索不到的,即使空想旗舰航向也不能好到哪里去,不如u47旗舰有实实在在的命中buff。

  另外要注意的是出门有经历请sl打五船阵容,即使经历没那么够也千万不要打5反潜那个阵容。这时候反潜压力就很小了,远征门神都只有1-2个反潜,所以不要上生存装全家塞满鱼雷上吧!

  下面这段也是之前写的,3.0飞机尤其是流星变化较大本版本上这么多流星不太合适了,等我有空改或者自己搭配一下吧。

  如图所示是2-6下路的炸逼配置,3b25稳的一批,平均铝耗大概是300左右吧。这条路可以发现一件神奇的事情,那就是如果把隼鹰换成信赖的话你会发现铝耗没有下降反而可能还增加了!这就很直观的验证了“越靠后的cv载损越小”这个结论。但是,如果你不信任纯cv队的清场能力的话,可以把隼鹰换成信赖之类的dd,用来夜战补刀。

  顺带一提,“同cv越靠后的格子载损越小”这个结论也是对的,当然这是一个平均结论,单场战斗哪个格子载损多还是要看炸的是谁。

  制空是5最好英雄机(15+13+13+12+12)+轰炸机/鱼雷机带的那些零碎对空值刚刚好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