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崩坏3新手升级指南 各玩法详细解析

2016-10-01 11:01:05 来源:官网 作者:崩坏3 编辑:追风男神

第7页:初期武器选择

展开

初期武器选择

  初期用哪些武器好?

游民星空

  1.分别在完成普通难度1-10、1-20、1-31后赠送的【试作型】系列武器是前期非常实用的新手武器,别看【试作型】武器是白给的就过于小看它,在升至四星后其面板和其他四星武器并未有明显差距,并且主动技能“短暂超频”可以在五秒内提高女武神的输出能力。

  2.【月神之守护】和【结晶逆刃刀】,这两把武器的优势在于主动技能,强制浮空、冰冻的特性不仅可以用来控场,帮助舰长更方便地掌控战局,也能用来触发其他女武神的QTE攻击。

  3.降临本会掉落初始三星的【合金】系列武器,其中【合金·支配者手枪】【合金·暴食节刀】【合金·吞噬火炮】都是性能比较优秀的武器,不要错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