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崩坏3新手升级指南 各玩法详细解析

2016-10-01 11:01:05 来源:官网 作者:崩坏3 编辑:追风男神

第5页:女武神升阶

展开

女武神升阶

  女武神的评阶是什么,如何提升?

游民星空

  女武神按照评阶共分为B、A、S、SS、SSS五个等级,评阶除了影响女武神的基础数值和成长率外,也能解锁更高阶的技能。当舰长成功将女武神晋升后,系统会自动补齐之前因为成长率差异而落后的面板数值。因此何时进行晋升操作,角色最终的数值都是一致的,不用担心因为晋升时间晚而对数值造成影响。

  晋升评阶所需的碎片目前有三种途径获得——分别是高难度副本掉落、从补给中随机获得以及从商品中购买。其中刷副本是最为常用的手段,切记每天将自己想要培养的女武神的对应副本次数刷完。值得一提的是碎片的掉落完全随机,如果急着晋升可以每天重置一次关卡的进入次数,但切记不要将大量水晶用来重置关卡进入次数,放缓心态,慢慢成长才能体会到更多游戏的乐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