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崩坏3新手升级指南 各玩法详细解析

2016-10-01 11:01:05 来源:官网 作者:崩坏3 编辑:追风男神

第4页:初期御三家

展开

初期御三家

  初期的御三家有什么使用技巧?

游民星空

  1.琪亚娜「白练」在解锁技能【彗星破盾】后能对护盾造成更高伤害,是破盾的绝对主力。

  2.琪亚娜「白练」和芽衣「绯红」的分支攻击都具有浮空效果,可以触发各自的QTE攻击;解锁技能【彗星炸裂】后的「白练」可以用出场攻击触发布洛妮娅「战车」的QTE攻击。

  3.芽衣「绯红」能连续闪避两次,并且可以通过接续普通攻击再进行一次长距离位移(不具备无敌时间)。

  4.芽衣「绯红」的必杀技请贴着敌人放(最好能把敌人卡在角落里),这样才能打出全部伤害。

  5.布洛妮娅「战车」在解锁技能【时空锁定】后,可以在时空断裂中加快蓄力速度。

  6.解锁技能【原子辐射】和【链式反应】后,布洛妮娅「战车」可以先用普通攻击将敌人打入燃烧状态,这样能够加强蓄力攻击的伤害值。

  专区顶部有全部女武神的技能详解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