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崩坏3新手升级指南 各玩法详细解析

2016-10-01 11:01:05 来源:官网 作者:崩坏3 编辑:追风男神

第6页:加点注意事项

展开

加点注意事项

  加点有什么注意事项?

游民星空

  1.如果只培养御三家,而且是按部就班地通过刷碎片掉落来晋升女武神,那么技能点数和金币是完全够用的,可以将全部技能点满。

  2.在需要培养四名及以上女武神的时候,技能点数会跟不上消耗,推荐集中加满一名最常用的女武神技能,其余女武神的加点则可以参考我们之前推送的加点攻略。

  3.在女武神等级低于LV.35前不推荐解锁「绯红」的技能【魄之刃】。

  4.「月光」的技能【流星散弹】在等级低于LV.40前不推荐解锁,会影响普通攻击前三枪的伤害。

  5.「山吹」的出场攻击会追击敌人,容易直接冲进敌阵导致被数名敌人包围,舰长可根据自己的操作习惯考虑是否解锁这个技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