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崩坏3rd新手攻略 公测详细解读

2016-08-31 10:09:05 来源:崩坏3rd吧 作者:千影无痕 编辑:追风男神

第4页:人物及武器

展开

人物及武器

人物

  人物就是玩家控制的角色,原型只有三个,齐亚娜牙医和邦亚。但是大伟哥为了骗钱,加入了人物属性,机械 异能和生物。这样就把人物拆成了若干份,比如机械齐亚娜(白练和游侠)生物齐亚娜(月光)异能齐亚娜(圣女)等等,这就有一种鬼泣角色拆成了剑但丁,拳但丁和刀但丁的感觉,总之就是看似完整但又不完整,所以大伟哥又加了三人队伍的设定。你不是说不完整吗,那么你选三个齐亚娜不就完整吗...

游民星空

  人物属性和怪物(除了个别boss)是存在克制关系的,机械(蓝)克生物(死士),生物(黄)克异能(崩坏兽),异能(紫)克机械(机器人)。

  大多数关卡只会占有其中两种属性,选择克制的属性会大大降低游戏难度。

游民星空

角色分析

  齐亚娜的角色分两种,白练(战士)和圣女(圣骑)属于近战,游侠(步枪)和月光(霰弹)属于远程。白练自身控制能力一般和月光无控制能力可以选择能控场的武器;圣女普攻带浮空适合能输出最大化的武器,游侠主要靠大招输出可以选择提高SP的武器。

  牙医我只有绯红和鬼凯,感觉牙医玩起来的感觉差不多,但是人物属性差距比较大,所以牙医的武器可能会存在最佳选择。比如能放电的鬼凯自然会选择加雷电伤害和主动麻痹的磁暴斩,能分身影武自然会选择能给分身套盾和减伤的雷切,而大招变身的自然会选择加爆发伤害和高连击高伤害的圣物。

游民星空

武器

  武器顾名思义就是打架用的工具,齐亚娜是双枪,牙医是短刀,邦亚是火炮。武器尽量选弥补角色弱点或者强化优点的武器,比如不能浮空的角色用能浮空的武器,靠大招输出的要选择减少SP消耗或者提高SP获得的武器。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