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崩坏3rd新手攻略 公测详细解读

2016-08-31 10:09:05 来源:崩坏3rd吧 作者:千影无痕 编辑:追风男神

第3页:氪金分析

展开

氪金分析

  水晶大家都明白的,免费游戏回收成本的,请各位按照经济实力来决定氪不氪金,不要一时冲动学我吃泡面氪金。

游民星空

  崩三暂时没有VIP,有个福利也是可有可无的。1,3,5送武器,别的都是材料。

游民星空

  这游戏无氪玩家可玩,只是进度很慢罢了。现阶段我发现除了三星人物和四星武器需要抽别的都有掉落,就是等级要求很高难度很大。

关于内测氪金

  顺便解释下为什么内测氪金,内测氪金适合那些公测后首冲双倍肯定要氪的玩家。内测本金的150%返利其实之比直接公测氪多一点点。

  比如内测氪648公测给的是6480*1.5=9720,并不比8088多哪去。我氪2000才比公测多个328,所以本金不多的学生党建议内测看看就行了。

  米忽悠的游戏属于高消费高福利,还算比较有良心的。虽然崩2当初氪了很多也把我恶心走了,但是现在看看崩2其实还挺想回去的,可惜无奈号送人了。

  这是崩三内测提建议送的水晶,虽然带不到公测,不过水晶能给我,也算米忽悠能听进去建议(当然也可能看谁字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