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崩坏3rd新手攻略 公测详细解读

2016-08-31 10:09:05 来源:崩坏3rd吧 作者:千影无痕 编辑:追风男神

第5页:圣痕属性分析

展开

圣痕属性分析

  圣痕分三种上中下,上代表进攻,中代表防御,下代表平衡,所以选择圣痕一般优先上。装备上有圣痕属性,词缀属性和套装属性。

  圣痕属性起始两星才开始有,会给与一些带条件的属性附加,举个例子:伤害类的比如满血伤害提高,麻痹后伤害提高,连击伤害提高等等。一般两件套会选择带一个圣痕属性比较强的单件,比如莎士比亚的上(雷电伤害提高)或者艳后的下(麻痹后全伤害提高)。

游民星空

  词缀属性也是起始两星才有,但是不一定百分百会有,而且属性也是随机的,一般附加比较简单的条件属性或者无条件的属性。现阶段看词缀属性最多由两个词缀组成,比如下面两个都有的光辉代表第一个,忍者和之眼代表第二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套装属性圣痕都会带,分为两件套和三件套,玩家可以根据具体需求来决定是否强制三件套。比如近战伤害家20%是个很强力的两件套,而三件套击回就可以被忽略掉而选择圣痕属性强大的艳后下。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