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崩坏3rd新手攻略 公测详细解读

2016-08-31 10:09:05 来源:崩坏3rd吧 作者:千影无痕 编辑:追风男神

第2页:游戏界面

展开

游戏界面

  是这样的

游民星空

  中间是看板娘,可以互动撩妹,撩多了会给一个BUFF,加成不多,聊胜于无。当然好感为一心的时候连点“肉包”或者“骆驼趾”三次,会被凑回登陆界面。

体力

  上面的妹汁是节操...啊呸...是体力。每天中午12点和下午6点会送30体力。之后只能靠买了,前两次买是25水晶买一次,三四次是50水晶,五次之后是75水晶,再后来我没点过了...推荐无氪玩家也买一两次,保证能完成日常的情况下多刷一些地图,由于除了任务外,指挥官经验只能通过刷地图消耗节操1:1的获得,所以想要升级快只能买节操。前期建议再多买两次,保证等级能更快到达30级45级(之后再说为什么)。

游民星空

金币

  体力旁边的是金币,崩三的金币属于硬通货,升级装备需要,升级技能需要,升级建筑需要,而且越到后期消耗量越大,如果前期不买后期估计会崩盘,导致等级带来的优势会被慢慢抵消。建议一天至少买一次10水晶等于2W多(这个金额会随着等级提高小幅度增长),2-5次20水晶,6次以后40水晶,我没买过了,这个可以暴击噢,我出过*10。当然金币除了买,地图也会掉落,只不过依然不够用,高玩可以去打无尽深渊给的暗月之证卖钱一个1000,一周最多能刷200个,就是20W金币,而300个暗月之证(30W)能换的也不过是个三星圣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