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商店英雄新手攻略 游戏核心玩法及重要道具解析

2016-06-30 10:57:05 来源:taptap 作者:満満満満 编辑:久战成狂

第16页:大锅

展开

大锅

  升级大锅会增加能够融合的装备等级和数量。升级中不能进行融合。融合中不能升级。在大壶6级、11级、15级的时候可以花费1000钻、3000钻、5000钻来增加融合槽。

  【神话】级别的装备只能通过大锅合成。(还有宝箱)。

  融合失败会损失随机一件。

  两件不同装备融合的时间会比两件同样装备融合的时间短(一半?)。但是随机融合成其中一件的上一品质。一般是等级低的机率会高一些。

  两件相同装备但品质不同的融合时间会比同样两件装备/相同品质的时间短。

  融合时间除了花费钻石外没有其他途径可以缩短时间。

  ※不升级大锅的话,不能融合比大锅融合等级高的物品。也不能融合出比大锅等级高的物品。例如:大锅目前最高只能融合出【无瑕】品质的物品。两个【无瑕】扔进去,最后出来的也只是一个【无瑕】。

  红色【神话】品质的道具无法扔进大锅。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