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商店英雄新手攻略 游戏核心玩法及重要道具解析

2016-06-30 10:57:05 来源:taptap 作者:満満満満 编辑:久战成狂

第15页:关于店内设施

展开

关于店内设施

  可以通过投资城市内的“城市大厅”来降低店内设施升级所需的投资金额。

  工匠台不升级的话就算工匠等级高也不好。影响到高品质的出现率,好像也影响作业时间。

  摆设品可以增加同类装备在进行交易时获得的心数。

  制作槽升级的作用(蓝色变成紫色)是可以一次性制造出需要前置物品的道具。制造时间是加算。但需要材料全齐。不用从低级品一个个生产。

  爱心:爱心值越低的时候,通过折扣/赞美获得的爱心越多。请灵活通过打折出售本来就低价的装备和赞美获得爱心值来提高高价商品的售价。因为没有好感度系统,所以可以完全无视他们被抬价后的绝望或愤怒的发言。(´▽`)ノ♪

  工匠槽最大8个。请根据每个工匠所持技能配置。随时可解雇。随时可洗点。随时可再招聘。(应该是按工匠等级决定,反正很便宜。)技能和等级保留。(´-ωก`)懵圈的我原来不知道,傻傻地等18级开第四个槽招聘德撸依...

  交易槽最大9个。

  任务槽最大9个。

  物品制作中取消扣除50%。大锅融合中取消全部返还。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