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商店英雄新手攻略 游戏核心玩法及重要道具解析

2016-06-30 10:57:05 来源:taptap 作者:満満満満 编辑:久战成狂

第13页:给英雄装备武器的要点

展开

给英雄装备武器的要点

  装备等级并不是越高越好!需要根据英雄等级调整装备。在英雄装备界面各装备下方显示的盾牌标志便是装备破损机率!是装备破损机率!是装备破损机率!(ノಥ益ಥ)并不是官翻字面上的“突破机会”。数值越高越容易破损。相反数据越低破损机率越小。

  每类英雄都有自己最善长的武器和防具。装备善长的武器,英雄等级和装备等级越相近,破损机率就越低。

  当英雄装备自己最善长的装备,并且装备品质在紫色【史诗】以上时,就算英雄与装备等级相差一个幅度也会保持在0%,绝对不会发会破损。

  例如:20级的英雄在装备 20级的【史诗】(等级幅度±1级)武器的情况下

  装备善长(白色标志)的武器,英雄在19~21级的等级带间该件装备破损率为0%。

  装备最善长(黄色标志)的武器,英雄在18~22级的等级带间该件装备的破损率为0%。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