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商店英雄新手攻略 游戏核心玩法及重要道具解析

2016-06-30 10:57:05 来源:taptap 作者:満満満満 编辑:久战成狂

第1页:任务

展开

  商店英雄新手教学,本文介绍了游戏中的核心玩法,以及许多非常重要的道具。对于刚刚接触的玩家来说,能够帮助我们少走弯路。下面请看商店英雄新手攻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只提个人觉得需要说明的。像城镇升级啊商店升级啊,几级开下一个槽啊之类的大家都懂汉字就不说了。顺序可能没有主次,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挑着看。(º﹃º )

  大致就是这样,主要以搬砖为主,毕竟我才玩了几天。如果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请指正。有不足的地方还请补充。谢谢。

任务

Tip

  任务出发前投资城市的“客栈”设施(激活)能够根据设施等级减少探险时间。另,在任务中投资(激活)“客栈”也能按比例提前归来时间。所以在线时尽量保证所有的设施都是在激活状态的。

  另,用钻石升级任务槽的作用是探索时间结束后英雄立即开始休息。建议至少要升一个格子。因为英雄个人任务的探索时间很长,休息时间也很长。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