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评测 > 正文

《胡桃日记》评测:这就是猛男该玩的游戏

2020-05-22 14:27:2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大脑斧 编辑:大脑斧

“表情包也能做游戏?”这是我刚看到《胡桃日记》时发出的感叹。记得两年前七濑胡桃这个脍炙人口的表情包主角,刚上线LINE就爆红全日本,而神经质的设定和夸张的动作也成功吸引到了很多中国粉丝。

游民星空

这两年,七濑胡桃从表情商店走到了更大的世界中,一跃成了虚拟偶像主播,形象愈发生动起来。而今天当我打开这款名为《胡桃日记》放置类游戏时,则更惊喜地发现,七濑胡桃已经越来越“立体”。

游民星空

放置,并非闲置

说起放置类游戏,这两年比较出名的产品当属《旅行青蛙》。这款游戏当年的界面只有日文,不过凭借着独具特色的“佛系”玩法,在中国App Store排行榜中霸榜数周。

虽然一开始许多玩家对于每天给蛙儿子准备书包这件事乐此不疲,但很快,过于缓慢和随机的游戏体验也让一些人感到厌倦,没过多久,这款游戏便慢慢淡出了大众的视野。

所以在刚开始上手《胡桃日记》时,看到熟悉的准备背包与外出旅行的玩法,还不由得担心这款游戏体量过少,后期无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这种担忧,游戏仅仅用了五分钟时间便帮我打破。随着更加深入了解游戏内容,我发现架构在所谓“传统放置玩法”背后的,是一整套多样且个性化的玩法体系。

游民星空

不同于动物主角,七濑胡桃在游戏中,是一个有理想,有爱好,也喜欢出门探索的妹子,所以玩家与其互动的要素便显得非常丰富,比如说在游戏中长按七濑胡桃,就可以邀请她出游或者一起玩游戏,而这就是与《旅行青蛙》等放置类游戏非常不同的地方。

游民星空

玩家可以决定未来与七濑胡桃出游的时间和地点,然后在约定的时间准时抵达她家,就可以一起出门旅行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