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胡桃日记》评测征文 参与活动得千元Q币奖励!

2020-05-15 11:15:29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加雷斯悟空

【活动介绍】

《胡桃日记》是一款根据中日两国的表情包少女menhera为主题制作的养成游戏,游戏玩法也非常简单,玩家在游戏中不需要花费太多时间和精力,就可以享受到大多数玩法,内容也十分休闲,算是养成类游戏中少有的精品,和可爱的少女一起生活,养一只二次元少女,不香吗?现在试玩,并写下评测,就有机会赢得Q币奖励!

游民星空

【活动时间】

2020年5月15日 - 2020年5月20日

【参与要求】

活动期间,试玩《胡桃日记》并写下测评,将测评投稿到下方指定邮箱,即可参与活动。

稿件征收邮箱:liqiang@gamersky.com

【活动奖励】

征文结束后,选出一篇人气最高的评测奖励2500 Q币!我们将在活动结束后,对符合以上条件的用户,送上Q币奖励!奖励会在活动结束后通过邮件或私信通知,请留意消息。

【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时间为2020年5月15日至2020年5月20日

2、玩家需要在活动期间内参与,超过时间参与无效

3、本次活动奖励为虚拟奖励,将采用QQ邮件的形式发放

4、在法律允许范围内,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游民星空所有

5、如对本次活动有其他疑问,请以邮件的形式发送至liqiang@gamersky.com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