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评测 > 正文

《胡桃日记》评测:这就是猛男该玩的游戏

2020-05-22 14:27:2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大脑斧 编辑:大脑斧

在便利店和兔叽服饰中,玩家能够购买到七濑胡桃出行所需的食物和携带品,以及想让她第二天穿的衣物。

游民星空

家居装扮则更为详细,在七濑胡桃的活动空间,可以放置许多家具和纪念品。这些道具有些起到装饰作用,有些也可以带来不同的属性。

游民星空

比如偏学习向的道具,可以让整个房间的学习氛围更加浓厚,有助于七濑胡桃产生创作灵感。这样的设计增添了些许策略性,也让玩家在更换家具时有更明显的感知,在一定程度上预防了更换布景而无任何反馈带来的倦怠感。

游民星空

可以说,《胡桃日记》在角色与玩家之间取得了良好的平衡。角色具有自主性,可以安排自己的生活,也能够选择是否与玩家互动。而玩家也无需完全跟随角色的意愿来进行游戏,大量的个性化要素可以帮助打造出独一无二的房间,或者引导角色下一步的活动。

游民星空
玩家可以帮助七濑胡桃制定今日和明日的计划

很显然,七濑胡桃并非简单“存活”在屏幕后方,而是在那里蓬勃地生活着。

游民星空

结语

写完这篇文章时,七濑胡桃已趴在画纸上沉沉地睡去。听着悠长舒缓的背景音乐,我顺手帮她盖好了被子。

游民星空

很多养成类游戏中,玩家都喜欢将女主角“攻略”成老婆或女儿等各种身份,而《胡桃日记》却没有给我带来这种想法,得益于游戏努力营造出的生活化场景,她更像是在平行世界中,与玩家巧然相识的邻家女孩。如果你对钢铁森林中的生活感觉疲累,相信七濑胡桃可以在很多时候治愈你的内心。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