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评测 > 正文

《梦幻新诛仙》评测:策略当先 不再单纯“点点点”

2020-05-15 10:20:5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大脑斧 编辑:大脑斧

沉浸游戏体验

除了剧情和创意策略玩法之外,精致的场景建模和贴图,昼夜天气变化给游戏增添了许多真实感,配合着时而悠长时而急促的背景音乐,更是令人有一种身临其境之感,甚至在写这篇文章时,我都停在场景中挂机,听着悠扬的BGM。

游民星空

而这些高质量的场景设计,并非只是华而不实的景观,其中的细节也颇为丰富。比如我在河道上奔跑,双脚踏过水面,声音清脆,水花的莲漪也颇为真实。

配合着美轮美奂的大地图,游戏还隐藏着很多趣味玩法与彩蛋,

比如说我在我在做任务时,就发现了可以抓水牛的地方,可惜我辛辛苦苦抓到的水牛,NPC不让我带走。

游民星空

而游戏中包含的诸如捕捉、烹饪这种生活玩法,也很适合休闲玩家每天在游戏中做做饭,打打卡。从这些玩法的限制和设计中能看出,《梦幻新诛仙》并不是逼人氪金或升级,而是希望每个玩家都能找到找到属于自己的游戏乐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结语

在MMO同质化的今天,《梦幻新诛仙》却依然能给人带来很多惊喜,这得益于他对原版剧情的还原与尊重,策略性的战斗设计与精致靓丽的画风。

这部作品不仅可以成为新玩家或读者熟悉作品的窗口,也能让熟悉《诛仙》的老朋友,重新体味这部经典作品的魅力。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