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梦幻新诛仙》曝光全新视频 回合玩法更新鲜

2020-08-10 16:11:0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以更丰富的交互体验延续传统回合特色,在回合中加入从未出现的新鲜玩法,《梦幻新诛仙》手游突破经典回合的固有模式,打造出更新鲜的新梦诛世界。在发布的玩法视频中,游戏展现了元素、地形影响下具有策略深度的新式回合战斗,通过真实的互动与有爱的社交,呈现新梦诛世界独有的真实与温暖。

玩法视频欣赏:

还原经典回合战斗,加入更多新鲜玩法

游戏还原了你来我往的经典回合战斗,也通过元素、地形的影响,让每一回合都有更多可挖掘的新鲜策略。地形地势的高低差距会影响技能的施放,居高临下与敌人战斗会提高伤害,或许还能一击致命。元素间相生相克,相互叠加会呈现真实的物化反应。如果你是使用水系技能的青云弟子,可以组个火系的焚香队友,尝试水火叠加产生的蒸汽伤害。

游民星空
策略战斗

真实飞行体验,御剑探索更开阔的世界

《梦幻新诛仙》手游重现了记忆中“会飞的回合”,不仅所见之处皆可飞过,也更真实地还原了飞行中的互动效果,御剑路上发现更多奇遇秘宝,在更开阔的大世界亦有御剑长空的乐趣。与心仪之人飞行探索美景,御剑于水面荡起水花,穿越云海览万丈霞光;飞行赶路时恰好发现青云山上的藏宝地,欲上前一探究竟,正巧碰上同飞的好友。

游民星空
御剑飞行

有爱社交,与好友真实互动

《梦幻新诛仙》手游拥有回合游戏特有的社交系统,也通过真实的交互,为你带来更有爱的社交体验。在这里你可以与熟悉的亲友共同生活,一同吃饭修行做一对羡煞旁人的亲密眷侣,或结为家族体验“农家乐”生活。结识了新的好友,也可以抱个“专属大腿”带你练级,或组个配合默契的固定队挑战高难度副本,兄弟间的有爱不是在酒里就是在战场上。

游民星空
社交互动

独有的人文情怀,新梦诛世界真实而温暖

《梦幻新诛仙》手游塑造了一个具有人文情怀与大家暖心回忆的新梦诛大世界,以更温暖的方式还原原著剧情,弥补遗憾,也将大家共同的回忆变成支线,让你体验真实而温暖的仙侠梦。碧瑶于合欢幻境还魂归来,与你一起拯救张小凡的悲惨命运。你也会来到河阳城,参加一场曾感动无数诛仙粉丝的冥婚,重拾记忆中的温暖。

游民星空
大世界

与《梦幻新诛仙》手游梦回经典,体验更新鲜的回合玩法,在真实而温暖的仙侠梦中,你将收获更多惊喜。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