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固定队不要退”《梦幻新诛仙》重拾回合情怀玩法

2020-06-17 14:39:1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回合制游戏曾陪伴无数人成长,因其独具风格的玩法体系,不只成为一代经典,也是大家共同的青春回忆,曾经的固定队、养过的宝宝都让人无限怀念。为了与大家重拾青春记忆,《梦幻新诛仙》手游也重现了这些经典的回合玩法,让你在诛仙世界找回记忆中的感动。

游民星空
青云

一同御剑,重温“会飞的回合”

《梦幻新诛仙》手游的御剑系统让你可以畅游天际,也还原了记忆中那个“会飞的回合”。作为赶路、赏景、撩妹的必备技能,御剑飞行为许多人留下了美好回忆。在空中来一次浪漫的邂逅,或与好友御剑赶路,携手同飞记下的不只是风景,更是和你一起飞的人。

游民星空
飞行探索

好友集结,在一起才叫固定队

与好友组一个永不会退的固定队是无数玩家的愿望,经历再难的boss战也没人会踢你出队,一起打本、侃大山,提升的是越来越默契的配合,也是彼此间的陪伴。在《梦幻新诛仙》手游,你也能与曾经的好友或志趣相投的新朋友组建固定队,一起挑战boss、聊天打闹,不论当个统筹队伍的大哥,还是靠躺赢就能变强的咸鱼小弟,都是让人羡慕的事情。

游民星空
固定队

养成宝宝,陪你战斗伴你成长

拥有一个完美资质的宝宝是大家争相炫耀的资本,而这些宝宝不只会助你战斗,更陪伴了你无数个刷本的日日夜夜。在《梦幻新诛仙》,你也可以相遇不同性格、不同属性的宝宝,搭配自身技能养成专属于你的完美灵宠。即使你也逐渐变得更强,它仍会在战场上保护你。

游民星空
宝宝养成

回合策略,经典战斗更有新鲜玩法

被誉为经典的回合战斗玩法,让大家能创造出更多的对战策略,也让无数人想再尝试一番。《梦幻新诛仙》手游不止还原了这一经典玩法,也在回合中加入了元素、地形、位移等影响,让回合的战斗也更有新鲜感。元素间可以相生相克,地形高低会带来不同的战斗优势,每一回合都能尝试不同的制敌策略。

游民星空
策略战斗

《梦幻新诛仙》手游重拾了大家的回合情怀,这些承载无数人记忆的回合制玩法也将带给你更多感动。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