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评测 > 正文

《神武3》手游评测:暴走武侯点杀“控尸”不留情

2019-11-29 14:20:0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近年来,游戏与文化景区举办的跨界合作活动,深受玩家欢迎。就在上个月,多益网络将游戏发布会办到了以八阵图地形建筑布局,同时是诸葛亮后裔最大聚居地的诸葛八卦村,甚至还邀请了《神武3》手游玩家,来到这个有着700多年历史的古老村落,共同探寻新门派的设计理念,领略游戏与文化跨界交融的魅力。

游民星空

  不久前,伴随着《神武3》手游2019下半年新内容上线,与诸葛八卦村拥有深厚渊源的全新门派武侯府正式登陆游戏。此外跟新门派一同而来的,还有颜值不俗的新角色,与陪伴新手玩家快速成长的全新宠物。

  “隋朝末年天下大乱,秦王李世民大军被阻数月不得进。李世民得房玄龄献策,亲至诸葛村请武侯传人出山。武侯后人慷慨应允,并在战争中立下赫赫功劳。李世民登基后,封诸葛先生为武侯,并请其入朝为官。诸葛先生辞官不受,也没有回到诸葛村,而是利用唐皇赐下的宅地教导弟子,传授武侯之学、创建武侯府,成为守护大唐的中坚力量。”

游民星空

  这是新门派武侯府的背景故事。或许不少朋友与我一样,在看到“诸葛先生”、“武侯”这些词语时,会不由自主的给它贴上谋略、奇门八卦等标签。而武侯府作为一个法术输出型门派,基于独特的阵旗机制,从门派功法角度展现出它别样的策略性,贴合我们由门派背景延伸出的想象。

游民星空
武侯府门派场景

  不同于魔王山、东海龙宫这些技能无触发条件的法系门派(抛开魔法消耗),武侯府部分门派功法需要消耗2或3个阵旗。而我们可以使用基础技能“八门伤阵”,在攻击多个敌人的同时获得1个阵旗,也能够通过“排兵布阵”直接为自己或友方同门增加2个阵旗,因此在战斗过程中,武侯府玩家要围绕阵旗的获取与消耗展开博弈。

游民星空

  除了阵旗机制,武侯府特色鲜明、战力强悍的门派功法,也它注入了更多谋略意味。比如“青龙衔尾”技能,它在土系法术攻击对面单体目标后获得特殊状态,能够使接下来的群攻优先攻击当前气血最低的单位,这泯灭了对面残血单位浑水摸鱼的幻想,实乃收割人头之利器;“三千若水”以水系法术攻击对面单体的同时,对其造成一定的伤势效果,制约敌人的气血恢复效果;而“十面埋伏”则是以自身3%的速度,对敌方3人造成土系法术伤害,更变态的是这项龟速“控尸”技能在击倒目标后,还能获得1个阵旗,为接下来的战斗回填“子弹”。由此可见,武侯府法术攻击与增益状态兼备,是一个“暴躁”的法术点杀与“控尸”高手。

游民星空
未申死门:消耗2个阵旗使用土系法术攻击单个敌人,伤害爆表

游民星空
青龙衔尾:泯灭残血玩家的一切幻想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