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神武3》手游飞升系统今日上线 新宠物新坐骑同步来袭

2019-10-25 16:18:2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神武3》手游全新玩法“飞升系统”今日正式上线,新地图九幽之渊、新坐骑喵护卫、新宠物钧邪、千幻乘黄、孟婆同步来袭,更有回馈礼包福利解锁,跨平台新服“羽化飞仙”今日火爆开启,全新游戏体验、多重游戏好礼助力三界少侠快乐成长!

全新玩法飞升系统正式开放 回合策略博弈进入新篇章

  超凡化道,一飞冲天!《神武3》手游全新玩法“飞升系统”今日上线,服务器等级达到130级、人物等级达到135级的玩家们,可前往昆仑山天机老人处开启飞升考验,与小伙伴一起体验突破修为桎梏的快乐享受。

游民星空
《神武3》手游“飞升系统”上线

  飞升任务完成后,角色等级将下降至125级,潜力点以及属性点扣除至125级状态,其中宠物等级、子女等级、门派技能等级将同步修正至130级,并额外获得15点自由分配的潜力点。

游民星空
《神武3》手游“飞升系统”介绍

  此外,飞升角色等级再次达到130级时,还将额外解锁学习飞升门派技能,技能等级达到135级后即可运用到实战当中,相信独具特色的飞升门派技能将为精彩纷呈的回合策略战斗,尤其是神武之战等顶级赛事,注入更多新的活力。以天策为例,飞升技能“铁血肃杀”可以消耗愤怒攻击敌方单个目标,使其随机失去若干个除兽神附体外的正面状态,令天策在战场上如虎添翼;而南海普陀的飞升技能“观音心经”则在恢复己方若干目标少了气血的同时,使其若干回合内的法术伤害提高,极有可能与东海龙宫及魔王山产生更为强烈的化学反应,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游民星空
《神武3》手游“飞升系统”

新地图新宠物同步解锁 全新快乐游戏体验等你开启

  在推出飞升系统的同时,与之相关的130级新地图九幽之渊也于今日同步解锁——世间生灵受到资质限制,无论如何修炼都无法突破天地的桎梏,只有深入九幽之渊经历生死试练、掌握灵魂的力量,才能打破枷锁、一飞冲天,达到更高的修炼境界。在昆仑山天机老人的指引下,飞升之法日益被三界少侠熟知,这个千年以来的遗弃之地,终于向世人掀开其神秘的面纱。

游民星空
《神武3》手游130级新地图——九幽之渊

  随着新地图九幽之渊开放,孕育于其中的钧邪、千幻乘黄、孟婆三只飞升125级宠物也走进大家的视线——新地图九幽之渊上线后,人物达到130级可到九幽之渊捕捉或在宠物交易中心购买这三只飞升宠物,人物等级达到飞升125级即可携带参战。

游民星空
《神武3》手游全新飞升宠物——钧邪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