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评测 > 正文

《梦想帝王手游》评测:名将唯一,无抽卡!从此告别同款名将!

2018-12-26 08:45:1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雪原白狼 编辑:雪原白狼

  与此同时,每个主城中建筑设施的功能是可控的,比如你可以在官府中设定粮饷的比例,在民居中设定税率的高低。这些细致入微的功能还会影响到居民的忠诚度,如果设定不当,就很有可能在城内发生一些暴乱事件。当自己的主城规模扩大到一定程度后,如不能缜密地思考主城政策的制定施行与资源的调度管理,就会有几率被其他玩家吞并。

游民星空
主城的微观调控很重要

  在对外扩张领地的过程中,会消耗君主一定的体力值,而《梦想帝王手游》对体力值的回复功能的设计也是花样繁多。SLG游戏中的女性角色大多是君主,伟人与将领分类下的狠角色,但《梦想帝王手游》将这些女角色们放进了府邸功能。当君主在征战的过程中消耗过多的体力时,可以在才女阁、名女阁与寝阁中“补魔”,一股浓浓的后宫味儿。倘若你有厚实的资源储备,还能将一些资质非凡才女打造成“仙灵”或“妖灵”鼓舞三军。

游民星空
“后宫佳丽三千人”

发展必然伴随着军事冲突

  市面上很多SLG手游在军事方面的设计非常简陋,往战斗系统中塞进三个兵种的克制,强化某些武将的数值和技能,都算是有一点特色了。《梦想帝王手游》在军事方面却有着独树一帜的设定,光是在兵种方面,就有枪、弓、刀、骑、辅助、器械这六个体系,若要算上每个分支下的子分类,那就足足有三十四种之多。

游民星空
各兵种的子分类繁多

这些兵种之间除了存在相互克制的关系外,还会受到城内人口、武将能力、矿物资源等限制。尽管SLG中的战争可以靠爆人口与高科技等有效的方式胜过对手,但想要支撑每场战争庞大的维护费用,就需要主城派发更多的给养,因此,《梦想帝王手游》中设有较多的资源点供玩家采收。不过,仅靠主城周边的资源,很难维持科技与军事的双线发展,在危险的区域争夺资源,将会是你唯一的途径。

游民星空
资源的争夺无可避免

  如果你在军队出征的过程中经历了几次惨败,或是没抢到高产能的资源点,也可以通过挑战游戏内置的副本功能休养生息。虽然挑战副本有时也可以为你带来一些惊喜,但从中产出的资源依旧是杯水车薪。当你的兵力与科技达到一定高度时,唯有高产能的资源点才能为你源源不断地提供杀伐的资本。这套负反馈机制非常考验玩家对军事扩张的敏锐程度,一套有条理的作战路线,远胜过无脑的领地扩张。

游民星空
副本挑战有时会带给你很多惊喜

  此外,在与敌方进行军事冲突时,还可以让配合三十六计来增加获胜的筹码。比如,在一名敌人攻击你之前,可以使用“笑里藏刀”计谋隐藏自己大半的兵力,当敌方攻城时,就可能会被打个措手不及。谋略可以让整个战场的格局变得波云诡谲,攻城拔寨的过程也会更加紧张刺激。

游民星空
尔虞我诈的计谋

结语

  在SLG手游玩法同质化的今天,《梦想帝王》手游敢于脱出氪金抽卡的固有体系,以多兵种、多计谋、资源点争夺等设定带来极其有深度的策略玩法。主城内的建筑设施也不再是一张白纸,更多的微观控制可以让军事与经济的天平定向倾斜。《梦想帝王手游》给了玩家更多的自由空间,个体发展的差异性得以让游戏中的对战冲突变得更加激烈。这款策略手游将在本月28日开启首测,值得各位SLG爱好者一试。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