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无视兵种克制!《梦想帝王》手游孔子新技能上线

2019-09-27 11:23:5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全服唯一名将自由捕捉!《梦想帝王》手游全平台公测火热进行中,新服“百炼成钢”今日开启。《梦想帝王》手游全服唯一名将孔丘新技能“无暇”今日首曝,其无视兵种克制的效果倍受玩家喜爱。捉将浪潮即将掀起,孔丘将会被哪位幸运玩家成功捕捉?拭目以待吧。

《梦想帝王》手游宣传视频欣赏:

游民星空
梦想帝王手游

新技能“无暇” 攻防皆无视兵种克制

  世界十大思想家之一的孔丘,春秋时期鲁国人,是春秋末期的政治家、思想家、教育家,儒学的创始人,有着“万世师表”之称。《梦想帝王》手游中的孔丘,拥有1技能“活力”和专属2技能“无暇”。“活力”可以加快孔丘的体力恢复,拥有比一般名将更多的出征机会;而“无暇”可以让孔丘所携带的士兵在被攻击时不受兵种克制的影响,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战,都具备先天优势。

游民星空
名将录-孔丘

国家专属名将 刘邦不战而屈人之兵

  《梦想帝王》手游还新增了60多位国家专属名将(均全服唯一存在),国家专属名将均可通过使用国家荣誉拍卖获得。其中,近期倍受玩家热议的要数汉高祖刘邦。刘邦的武力、智力、魄力和统率属性都极高,各兵科评级都是上等(评级越高,必杀与抗必杀概率越高)。更重要的是,刘邦的专属1技能“画饼”可以直接消灭敌方15%的部队!完美的三维属性点和强势的技能使得刘邦在战场上难以被针对,刘邦是众多玩家热抢的实用名将之一。

游民星空
国家专属名将

名将全服唯一 先捉先得

  除了孔子和杨戬,《梦想帝王》手游中还有大量的历史名将,这些名将全部拥有全服唯一的技能,一将不侍二主,只能在每周的“名将捕捉”活动中与所有玩家一起竞抢捕捉。游戏中,不同的唯一名将有着不同的克制套路,因此名将捕捉也十分讲究技巧与谋略,捕捉名将时除了要善于运用各种计谋和策略克制,还要在武将装备和武将技能上下功夫抢得先机。

游民星空
全服唯一名将

  超自由策略,捉唯一名将!《梦想帝王》手游全平台公测火热进行中,赶紧下载游戏体验不一样的自由战争策略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