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指定变换技能!《梦想帝王》手游杨戬新技能“七十三变”曝光

2019-08-27 11:09:4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梦想帝王》手游是一款以跨时空六朝争霸为背景的SLG手游,全平台公测火热进行中。在《梦想帝王》手游中,你能够与各个时代的传奇武将一起战斗,上到仙界传奇,下到文人才子,皆可与自己相伴,共同征战天下!今天,我们就来讲一讲游戏中的传奇名将“杨戬”。

《梦想帝王》手游宣传视频:

游民星空
梦想帝王手游

仙界悍将:二郎真君杨戬

  杨戬是游戏中的一名十阶名将,他属性强悍,武力高达100,魄力、清廉、智力、都在90以上,统率也非常不错,唯有内政较低,是玩家在沙场作战时的好帮手。他S级的兵科有三种,枪、刀、骑皆可以轻松驾驭,弓和器也都是A级,在战斗时可以根据情况灵活转换。

游民星空
杨戬

  杨戬本身自带两个技能:“武才”和“七十三变”。前者较为普通,可以提高杨戬的武力属性,强化他的攻击力,以及他担任主将时的士兵训练速度。后者则比较特殊,是杨戬的专属技能。凭借该技能,杨戬能随机额外获得一个1到4级技能,该技能每天凌晨五点会进行重置。这意味着杨戬有几率获得各种其他名将的专属技能,拥有一个他,相当于拥有了大半个游戏的唯一名将!

游民星空
技能“横扫千军”动画

随意七十三变,做战场机器猫

  在游戏中,杨戬就像是多啦A梦,玩家可以根据每天不同的技能进行搭配。举个例子,如果杨戬随机获得了马超的“西凉铁骑”技能,玩家就可以给他搭配铁骑兵。如果随机到了黄忠的“神射”技能,就可以为其搭配远程部队。可以说,杨戬并没有固定的培养套路和克制阵容,一切都要围绕“七十三变”来展开,一切皆有可能!

游民星空
西凉铁骑

名将全服唯一,获取全靠捕捉

  除了杨戬外,游戏中还有大量的历史上的传奇名将。这些名将全部根据神话史实制作,拥有各种特色技能,并且全服唯一,只能依赖每周的“名将捕捉”活动获得。如果你也想与无双名将共建霸业的话,赶快前往官网下载游戏吧!美人英雄,都在等待你的到来!

游民星空
全服唯一名将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