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五周年特别纪念展「FES2021」开展决定!门票火热售卖中

2021-07-08 17:51:3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Fate/Grand Order》将于2021年8月6日-8月8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五周年大型特别纪念展「Fate/Grand Order EXPO Shanghai 2021」(以下简称FES2021)。首批展会门票现已开放购买,希望参展的御主可前往FES2021唯一售票平台哔哩哔哩会员购,搜索FES2021关键词查看购票信息。

游民星空
Illustrated by: STAR影法师

本次五周年特别纪念展活动时间为2021年8月6日至2021年8月8日每日9:00-17:00。展馆地址为上海市浦东新区国展路1099号上海世博展览馆(近地铁8号线中华艺术宫站2,3号口)。本次FES2021将严格实行实名制购票及入场,请御主们多加注意哦!

游民星空

丰富展区精彩亮相

本次FES2021目前已公开多个展区内容,为御主们呈现一场丰富多彩的精彩生日庆典!

游民星空
监修中

进入会场后穿过记录着御主们拯救未来,夺回人理艰辛旅程的时空长廊,恢弘的阿尔戈号与悬于空中的阿耳忒弥斯便呈现在各位御主眼前。诀别,牺牲,使命,燃情的闪回片段勾勒往昔的记忆。

游民星空

迈步向前,七位隐匿者端坐于圆桌边,再现游戏中隐匿者登场时带来的震撼!

游民星空
监修中

此次《FGO》在FES2021现场联动大英博物馆,特设美索不达米亚、埃及和欧洲三大展区,陈列众多世界级文物高精度复刻品,近距离领略人类文明的瑰宝,一同探索古老的历史密码。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