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FGO》万里长城保护计划宣传片 文明溯源共同守护

2019-12-30 15:12:29 来源:微博 作者:命运-冠位指定 编辑:心碎的豆浆

  今日《Fate/Grand Order》公布了“万里长城保护计划”的宣传片,一起来看一下吧。

视频欣赏:

  微博原文中写道:“携手中国长城学会,跟随著名长城学者董耀会老师的脚步,一起领略皑皑白雪中秦长城的壮美风姿!长城之美需要我们共同守护!戳网页链接 参与长城卫士限时试炼,助力万里长城公益保护吧!”

  万里长城保护计划是《FGO》携手中国长城学会,推出「Lostbelt No.3 人智统合真国 SIN 红之月下美人」开幕纪念的公益企划!中国长城学会于1987年6月在北京成立,以研究、保护、维修、宣传长城,弘扬以长城为象征的中华民族伟大精神为宗旨。《FGO》荣邀请著名长城学者董耀会深入内蒙古,探访人迹罕至的秦长城遗址,为御主们展现秦长城两千多年的壮阔史诗!

  即日起至2020年1月4日,前往活动专题页参与签到活动,累计签到满5天并在2020年1月4日23:59前,用签到对应的哔哩哔哩账号创建《FGO》游戏角色,即有机会获得中国长城学会与《FGO》联名送出的定制“秦半两”纪念币以及『朕』的仙丹巧克力各一份!御主们,一起参与活动成为长城守护者,助力长城公益保护,守护人类历史最伟大的文明奇迹吧!

  《FGO》新章「Lostbelt No.3 人智统合真国 SIN 红之月下美人」已于12月25日正式上线。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FGO》万里长城保护计划宣传片 文明溯源共同守护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23014151510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