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Fate/Grand Order》五周年纪念PV放出 官方举办纪念直播活动

2020-08-10 15:37:21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从零开始 编辑:从零开始

《Fate/Grand Order》的官方油管频道今日放出《FGO》五周年纪念PV,并且举行了专门的直播活动。

纪念PV:

为纪念《Fate/Grand Order》发行5周年而制作的全PV。

向享受《FGO》的粉丝们表示感谢。

音乐:“宿命~ GRAND BATTLE 3~(5th Anniversary ver.)”

作曲:芳贺敬太(TYPE-MOON)

编曲:深泽秀行

音乐制作人:山内真治(Aniplex)

游民星空

今天的直播活动:

纪念《Fate/Grand Order》5周年的送信节目决定!迎接豪华演出阵容,《FGO PROJECT》的最新情报!

邀请到了《Fate/Grand Order》主题曲演唱者坂本真绫和《Fate/stay night [HF]》主题曲演唱者的Aimer,还有游戏BGM的豪华串烧演奏!

还会介绍官方商品的实物商品。

直播地址>>

(错过直播的小伙伴不要担心,频道里会有直播回看的)

PV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FGO》五周年纪念PV放出 官方举办纪念直播活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81015184678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