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Fate/Grand Order》人气角色狄奥斯库洛伊背景介绍涉嫌抄袭 官方承认并致歉

2020-05-14 19:07:01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从零开始 编辑:从零开始

近日,手游《Fate/Grand Order》官方迅速回应了作品中角色狄奥斯库洛伊的背景介绍涉嫌抄袭《荷马史诗》一事,他们表示是团队的失误造成了此事,并诚恳向玩家道歉。

游民星空

狄奥斯库洛伊是《FGO》中的人气从者,职阶为Saber,形象来自双子座原型卡斯托与波吕克斯,它的官方背景介绍被眼尖的网友发现有高度抄袭《荷马史诗》(2004年沓掛良彦翻译、筑摩书房发行版)的嫌疑。FGO官方表示游戏角色設定多参考各国历史、神話、虚构作品的著名人物,本次出现疏漏深刻反省致歉,目前涉嫌抄袭部分已经修正更新,今后更加谨慎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文本对比

游民星空
官方网站致歉

FGO的官方致歉可谓诚恳,希望他们的作品质量在此次事件过后也能更上一层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文本团队致歉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FGO》人气角色背景介绍涉嫌抄袭 官方承认并致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51418204225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