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FGO》日服五周年活动 官方公布日本各地联动贺图

2020-05-04 18:05:32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心碎的豆浆 编辑:心碎的豆浆

今日《FGO》日服官方公布了五周年活动贺图,游戏中的各位角色出现在了日本各地的名胜古迹之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据悉本次活动主题为“under the same sky”,官方将陆续在日本全国47个县市的头条报纸上刊登此类贺图,本次公布了第一批次的11张贺图已经刊登在了东京、茨城、栃木、群马、埼玉、千叶、神奈川、山梨、静冈等地的报纸刊物之中,后续的图片将在未来陆续放出。

更多图片: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FGO》日服五周年活动 官方公布日本各地联动贺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50416232065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