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十重好礼 激爽夏日!这个夏天就在机动都市玩吧

2021-07-08 16:50:3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即日起(7月8日),烈焰战鹰号将加入S3赛季全新典藏幸运屋“烈焰鹰”, 玩家还可以通过闪卡将其晋升为高级样式【铁翼猎隼号】、【幻舞天鹅号】以及开启EX状态。除此之外,乔安娜S级可晋升外观“海王星天使”、厄运光束S级外观“积木国大使”也同步加入。

优雅、完美是她的代名词,无论她身处何地都会成为人群中最耀眼的那颗星,比赛即将开始,期待战斗天使?乔安娜的最新演出吧!

游民星空

一块块颜色各不相同的积木,却是象征着不同孩子的梦,假如你能够将每块积木毫无差错的拼凑在一起,就能够在梦中遇见积木国的大使,带你重返童年,开启儿时的冒险!

游民星空

而本次典藏池更新,不止上述三款皮肤外观上线,众多全新赛季典藏专属武器载具外观也将一并登场。

同时该奖池配套“典藏礼包”、“典藏返利”和“收集领奖”三个福利活动。典藏开启后,玩家前三日登陆游戏可在典藏礼包活动界面领取典藏礼券奖励。更多惊喜,亟待玩家们进入游戏亲自挖掘!

关于《机动都市阿尔法》

《机动都市阿尔法》是一款都市漫画风动作射击手游,拥有别具一格的都市漫画画风及豪华CV阵容,旨在打造顶级品质的动作射击游戏。

游民星空

在《机动都市阿尔法》中,除了射击与团队协作,选手们还能体验各类新奇武器和华丽的载具,通过高超的作战策略与敏捷操作,来对抗强大的对手,感受战斗的热血与激情!

游民星空

华丽机甲相伴,炫酷武器加持,你也想在唯美清新的日系漫画都市中,驾驶承载幻想的机甲,来一场即时组队,开启高能对战,枪火对决?赶紧加入《机动都市阿尔法》吧!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