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以晨歌赞颂希望《机动都市阿尔法》全新机甲晨歌登场

2021-07-01 11:41:0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每当“无人之地”的危险兵器于黑夜蠢动,总会有那一抹洁白现身,于月光下消灭猛兽,又将身影消融于第一缕阳光,正如清晨悠扬的赞美歌声,为人们带来安宁与希望。

游民星空

网易都市漫画风动作射击游戏《机动都市阿尔法》迎来最新原创机甲“晨歌”。新机甲不仅颜值很高,也是轻巧地穿梭于赛场的多面手,拥有性能优秀的主武器和战术技能,还可以增强队友的生存性和战斗力。

下面一起了解一下这台优雅又神秘新机甲“晨歌”吧。

世界观背景:以晨歌赞颂希望

“晨歌”的诞生源自“好奇心”,而这份好奇心萌发于“无人之地”。

在作为“当地重建计划”据点的边陲小镇,文明边界的卡尔森斯,每当“无人之地”的危险兵器于黑夜蠢动,总会有那一抹洁白现身,于月光下消灭猛兽,又将身影消融于第一缕阳光,正如清晨悠扬的赞美歌声,为人们带来安宁与希望。

很快,“晨歌”之名流传开来。

游民星空

机设介绍:皎月之心与繁花之种

晨歌的表层材质是一种或数种兼具高柔性、高强度、高韧性、高弹性的极轻质材料,其所呈现出的夸张而矛盾的性能可以说让现存的大部分机甲研究黯然失色。

游民星空

晨歌手中所持的法杖是复合场生成引导系统——“皎月之心”的最重要组成部分和操控终端,由晨歌体内的半永久质能转换系统“繁花之种”所产生的能量,大部分由其进行增幅和引导,最为直接的运用法就是从头部射出星形的能量光弹。

游民星空

头部和腰间的特殊装置也是“皎月之心”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功能是对复合场、能量以及微小构造体进行调谐和统筹,在使用“光辉道标”和“优雅舞步”时会很明显地发挥作用。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