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真香预警 机动都市明星主厨登场 端午佳节粽粽大作战!

2021-06-10 12:28:3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端午临中夏,时清日复长。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即将到来,除了可以吃到香喷喷的粽子外,还有比这更令人激动的吗?

当然有!粽香端午,燃情一夏!网易都市漫画风动作射击游戏《机动都市阿尔法》也为各位玩家准备了各种有趣的福利活动!全新的滑板皮肤-小老虎闹端午、S级珍稀皮肤外观、端午道具礼盒等等拿到手软。

小老虎闹端午,节日福利活动热闹来袭

端午瑞兽小老虎踩着滑板送祝福啦,第六期珍宝密令上线,玩家们通过购买不仅可以获得A级滑板皮肤,让你在机动都市里一飞冲天,还可累计登录获得能量水晶返利以及典藏礼券等等大礼!

游民星空

粽粽大作战也开启了!在6月10日-7月1日活动期间,玩家们只需要进入游戏参加战斗、完成任务,就有机会获得关键道具——“粽子”,集齐一定数量即可兑换武器皮肤助你驰骋战场,另外也可以兑换端午专属头像框帮你纪念这美好的节日。

游民星空

除了上述活动外,《机动都市阿尔法》还为每位玩家们都准备了“端午专属礼盒”!6月10日-6月17日期间,累计登录7天即可领取。这个礼盒有什么丰富的内容呢?就等待各位玩家们亲自去挖掘。

游民星空

真香预警,机动都市明星主厨闪亮登场!

一手打蛋器,一手冲锋枪,进可战场杀敌,退可香煎扒皮鱼。听说带装甲的厨子也是一名战士,想尝尝这位机械主厨的厨艺吗?

游民星空

备受玩家喜爱的重装型机甲末日三重奏也迎来了S级外观“机械主厨”。端午活动期间,限时活动“端午幸运转盘”也将开始,不仅有末日三重奏S级外观“机械主厨”,还有仙女座A级外观“漂移之星”、乔安娜S级装饰“小天使”、脉冲步枪A级外观“掠空红鹰”! 为了感谢选手们的支持,所有选手都将获得免费参与该奖池一次的机会奥!又可以白嫖啦!

游民星空

泳装系列要来啦,S3赛季内容猛料发送!

新机甲、新驾驶员也有了消息啦。近期,机动都市更新了S3赛季的爆料内容,可谓是干活满满,期待值拉满。

全新原创机甲剪影曝光,从曝光的资料不难看出是一台少女人形机甲。新驾驶员白银执事也即将加入机动都市。这还不算完,炎炎夏日怎么少了海滩派对,玩家期待的泳装系列也终于要来了。机甲都市夏日狂欢派对已经蓄势待发,届时,一起驾驶自己心爱的机甲酣畅激战吧!

游民星空

关于机动都市阿尔法

《机动都市阿尔法》是一款都市漫画风动作射击手游,拥有别具一格的日漫都市画风及豪华CV阵容,旨在打造顶级品质的动作射击游戏。在《机动都市阿尔法》中,除了射击与团队协作,选手们还能体验各类新奇武器和华丽的载具,通过高超的作战策略与敏捷操作,来对抗强大的对手,感受战斗的热血与激情!

游民星空

华丽机甲相伴,炫酷武器加持,你也想在唯美清新的日系漫画都市中,驾驶承载幻想的机甲,来一场即时组队,开启高能对战,枪火对决?赶紧加入《机动都市阿尔法》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