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十重好礼 激爽夏日!这个夏天就在机动都市玩吧

2021-07-08 16:50:3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转眼时间来到了七月,又是一年酷暑,《机动都市阿尔法》为各位选手带来了福利满满的夏日狂欢活动企划,典藏抽奖券、机甲皮肤等十重好礼等你来领。同时,玩家热切期待的飓风SS级典藏皮肤也已登场,穿破云霄的鹰鸣伴随着狂烈飓风,瞬间席卷了整个机动都市。

游民星空

十重好礼陆续放送,助你畅玩一夏

即日起至8月中旬,《机动都市阿尔法》夏日狂欢企划正式开启,十重好礼,激爽一夏,这个夏天就在机动都市畅玩吧!

游民星空

首个活动“夏日售货机”将于7月8日正式开启!活动期间玩家只需要进入游戏参加战斗、完成任务,就有机会获得关键道具——“柠乐苏打”,集齐一定数量即可兑换火狐A级皮肤“夏日之子”以及“典藏礼券”等重磅游戏奖励。

游民星空

福利再升级,从7月8日-7月21日,玩家累计7天分享游戏内容还可免费领取“A级机甲3天体验卡”等福利,多款精美机甲皮肤等你来体验。

游民星空

除了上述活动外,机动都市还为玩家们用心准备了周末上分好礼!只要你在周末登录游戏,即可享受双倍金币加成,助你迅速积攒财富,轻松换取心仪机甲!还有段位涨分卡等好礼相送,快来一起试试吧!

极品典藏皮肤,伴你热血激战

一声穿破云霄的鹰鸣伴随着狂烈飓风,瞬间席卷了整个机动都市。

飓风SS级外观“烈焰战鹰号”登场!鲜红的外观仿佛刚从战场归来,凌厉的锋芒印证着他是一名善战的勇士。利箭刺破黑暗,热火撕裂天穹;信念给予力量,钢铁武装温柔,这就是我们必胜的战士!翱翔的英雄!烈焰战鹰号!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