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梦与你 终将相逢《梦幻新诛仙》“千里缘梦”测今日上线!

2021-04-30 17:12:3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老友重聚,共谱诛仙

转眼间,各位玩家朋友们已经陪伴“诛仙”这个故事走过了十数个年头了,可以说是我们共同谱写了一段名叫“诛仙”的时光。而《梦幻新诛仙》的团队非常希望能陪大家一起走下去!

游民星空
开山弟子

游民星空
明星团招募

在此次“千里缘梦”删档计费测试开测在即,《梦幻新诛仙》手游希望给老朋友们制造再次相逢,重续诛仙情缘的契机,推出了一系列专门为老玩家朋友打造了包括“诛仙老玩家专属回馈礼”抽奖;语音交友预创角;“明星招募团”公会集结……等等一系列活动,在这些活动中,你不仅可以呼朋引伴,重温当年游戏中的感动,更可以拿到bose音响、戴森吹风机、switch等一系列豪华大奖!

拿10倍充值返还,赢多重好礼

在本次“千里缘梦”删档计费测中,游戏内将上线多重福利活动助道友们纵横神州,更有付费测充值返还活动,本次测试中道友们的充值将在公测时最高按1000%的比例返还!还有月卡、首充奖励、限时特惠等待道友参与!

游民星空
十倍充值返还

在游戏外,也有tap踩楼福利活动;征集玩家与诛仙之间感人故事的“寻梦十四年”故事分享活动.....等精彩纷呈的活动也将与测试同期举行,让道友们在游戏内外都能体验神州浩土的精彩,参与活动更有机会赢价值千元的豪华奖品!

游民星空
抢楼拿奖品

游民星空
讲出你的诛仙故事

梦与你,终将相逢

《梦幻新诛仙》手游一直以来坚持推进“玩家共建计划”,并且收获丰富,但是我们的目标不止于此!未来我们将会继续和玩家互动,让玩家们参与到建设新梦诛的世界来。

在本次测试中,《梦幻新诛仙》也如约开展了本期的——“天工开物”武器&法宝共创活动,投稿你的设计,将来有可能在游戏中看到自己的署名设计哦~

游民星空
武器&法宝共建

最后,《梦幻新诛仙》手游一路走来的每一丝一毫的进步都少不了各位仙友的帮助,希望各位仙友享受这次测试,并且提出宝贵的意见。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