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梦与你 终将相逢《梦幻新诛仙》“千里缘梦”测今日上线!

2021-04-30 17:12:3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梦幻新诛仙》手游“千里缘梦”测试今日终于来袭!感谢诸位道友的耐心相候,本次测试于4月30日10:00正式开启,测试采用删档计费形式,这也意味着,在本次测试后,公测将离大家近在咫尺。诚挚邀请广大道友莅临本次测试,在《梦幻新诛仙》的世界里,与梦相逢。

点击前往官网下载游戏>>>

诛仙旗舰,如梦仙侠大世界

游民星空

《梦幻新诛仙》的制作团队,自开发之始,就立志要为道友们打造一个如梦境般的幻美仙侠世界,让道友们更有沉浸感的重温诛仙温情,制作组在各个方面都付出了诸多努力。

团队相信每一位玩家都会希望能在更真实的仙侠世界中探索,所以《梦幻新诛仙》基于PBR技术,打造动态通透光影,明暗对比,反射各不同,给道友们带来美轮美奂的神州浩土!

游民星空
神仙画质

开放探索的大世界,御剑飞行,让你探索地图的每个角落!诸多奇缘机遇,每一次选择都会有不同的结局;更有精灵古怪的灵妖妖,解谜探索给你丰厚奖励!

游民星空
御剑探索

回合战斗方面,元素机制,给你组合多变的打法!元素反应,真实物理化学机制,创造多种对战策略!空间阻挡,利用技能制造阻挡物,抵挡大范围技能攻击!

游民星空
元素战斗

潜心砥砺,必有回响

游戏品质的提升,离不开诸位道友的建议,经过几个月的打磨,《梦幻新诛仙》在本次“千里缘梦”测试中,更新了璇玑秘藏、首席弟子挑战等大量新玩法;对广受好评的捉妖、奇缘玩法进一步升级,丰富内容和互动性;PC互通版正式上线,ios安卓PC三端互通,随时探访神州浩土;游戏的各项玩法进行了全面的减负,镇魔令减少日常玩法挑战次数,提升奖励程度;移除耗时的部分单人玩法,提升玩家日常游戏体验……更丰富有爱的仙侠大世界,为你而来。

游民星空
梦回河阳城

游民星空
亭台楼榭 山河如画

游民星空
门派驻地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