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梦与你 终将相逢《梦幻新诛仙》“千里缘梦”测今日上线!

2021-04-30 17:12:3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璇玑秘藏迎来重做,海量玩法、资源上线

本次测试相对于以往的测试,时间更长,内容也更加丰富!

在本次测试中,我们重做了“璇玑秘藏”玩法,道友们需要组队探寻神州隐藏的上古遗迹,获得惊喜奖励;

同时,在上测中广受好评的“捉妖玩法”也有了重大更新,不仅新增更多灵妖妖谜题,还增加了需要双人共同完成的“合作捉妖”玩法,让道友能与密友产生更多有爱互动。

游民星空
双人捉妖

游民星空
同游神州

而对于爱美道友,本次测试中上新了【文鳐】、【桃源】、【孤鹤吊影】三套全新的时装;仙友也大幅更新,人设更鲜美,造型更个性。

游民星空
仙友造型更新

贴心引导,舒适节奏,神州浩土轻松玩转

手游时代,我们希望玩家的游戏体验更轻松,更舒适,能够更快掌握游戏技巧。“千里缘梦”测试优化了新手引导,降低了前期的战斗难度,增加周赏任务,让新人更好入坑,并增加“侠义之举”系统,帮助出入神州的新人战斗能兑换珍贵资源,促进“老带新”的良性玩家生态的形成;

游民星空
侠义之举系统上线

游民星空
共同探索神州

同时对游戏各项玩法进行减负调优,全面降低道友肝度,减少镇魔令、灵脉挑战、神州话本等玩法挑战次数,提升奖励程度;移除耗时的部分单人玩法,提升玩家日常游戏体验;

而对于玩家们十分关心的仙友探访系统,制作组良心的提高了高品质仙友的出现几率,并增加了“仙缘”这一资源,可以用于兑换各种品质的仙友,大大提升抽卡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