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共赴如梦仙侠大世界《梦幻新诛仙》“好梦无界”测试今日开启!

2021-03-12 10:50:3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梦幻新诛仙》手游好梦无界测试将于今日10:00正式开启,本次测试将持续到3月19日,安卓玩家即刻可以下载游戏,完成捏脸成功创建角色后,即为获得测试资格。iOS玩家则可以通过TestFlight邮件参与测试。《梦幻新诛仙》的如梦仙侠大世界等你来探索,好梦无界,因你不凡!

点击前往新梦诛手游好梦无界测试“科学修仙”主题站>>>

千锤百炼与君重逢,游戏内容全面升级

游戏品质的提升与打磨,离不开每次测试各位仙友一字一句的叮咛反馈。研发团队认真听取玩家意见,对产品进行持续的打磨和优化,此次测试中仙友们能在《梦幻新诛仙》手游中感受到诸如PBR2.0加持下的神仙画质、主角光环鉴定系统、灵妖妖解谜、全新神州话本、更平衡的策略战斗、高自由度捏脸……等诸多体验升级和全新玩法。

游民星空
昌合城唯美鱼灯

游民星空
天音寺日落

游民星空
处处有奇遇

PBR2.0画质升级,新增6张原著大地图

《梦幻新诛仙》手游力求为玩家打造一个“如梦仙侠大世界”,因此,在画质方面研发人员一直力求完美,经过上测后对画面进行了全面的测试调优,在本次测试中——PBR2.0材质(光照物理校准)的使用得到了进一步的调优,游戏质感大幅提升;天空、水体、服装、物件材质等场景全面升级;七种不同气候还原真实;6张原著大地图全面开放,还原……一切努力只为诸位仙友能在本次测试中体验一场惊艳的仙侠梦。

游民星空
逍遥涧

游民星空
昌合城

游民星空
毒蛇谷

游民星空
全新材质展现品质细节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