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这世界因你如梦 《梦幻新诛仙》“共建计划”阶段总结

2020-12-18 16:43:4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玩家共建,有你,就有梦。新梦诛“玩家共建计划”已经一周年啦~时光荏苒,一年过去,完成了诸多成就。今天借此机会,给大家展示一年来的成果,同时也跟大家畅谈“玩家共建计划”的未来!

游民星空
共建周年

共建计划总结 感恩一路有你

从“玩家共建计划”开始,就获得了大量仙友的支持!今天的一切,是大家的共同努力!

为了让玩家了解游戏进度,熟悉项目组工作。从计划开始至今,共发表了12篇开发者日志,让仙友们看到游戏的每一次研发的进度,见证新梦诛一点一滴的成长!

游民星空
开发者日志

塑造门派形象,扩宽门派故事。《梦幻新诛仙》发起“时装共建季”,与《鹿玺原创》打造两款定制Lo裙,两款风格不同的Lo裙,代表了青云和焚香相爱相杀的过去,更多门派背后的故事还需玩家去挖掘!

游民星空
行云留香

圆大家与诛仙有关的梦,找回曾经的温暖回忆,新梦诛还执行了“百日梦”计划。将大家关于诛仙的回忆收集起来,点赞最高的梦想会被选中实现在游戏中。目前为止,“百日梦”计划收集了326份梦想,尊重每一个人的梦,做到真正的为玩家圆梦!

游民星空
百日梦

在与诛仙相遇的时光中,发生了许多感动诛仙粉丝们的故事!《梦幻新诛仙》重现12年诛仙的玩家故事,将他们变成支线植入游戏,把大家带回那段名为诛仙的青春岁月~正是这些可歌可泣的故事,丰富了诛仙的世界观,也让《梦幻新诛仙》愈发饱满!

游民星空
青云芳华

当然,“玩家共建计划”不止以上这些!像是“仙声夺人”、“万人共绘”都包含着玩家们对于新梦诛的深情!新梦诛的小伙伴们制作了一张“共建周年”的长图,每一个脚步都包含着对于大家的热爱~

游民星空
共建长图

共建延续 不止于此

“玩家共建计划”一周年以来,收获丰富,但是我们的目标不止于此!最近“你提我改”反馈通道上线,聆听仙友对游戏的意见,这代表着“玩家共建计划”走到了新的阶段~未来将会继续和大家互动,让大家参与到建设新梦诛的世界来!

游民星空
你提我改

梦在延续,相信下一次和仙友们见面,“玩家共建计划”的成果会更加丰硕,感谢每位仙友的陪伴,让你我一起续写《梦幻新诛仙》的传奇~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