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绝美造型各有千秋 《梦幻新诛仙》八大门派惊艳亮相

2020-12-11 14:22:1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以情怀还原诛仙想象,《梦幻新诛仙》手游塑造了一个仙凡共处、人世有情的开阔大世界,原著中经典的人物形象也一一展现。近日,游戏公开了八大门派形象,根据各门派的行事风格与技能特色,门派造型各具风韵,展现游戏特有的少年恣意,颦笑间灵动绝美,令人惊艳。

游民星空
八大门派

青云门:道法自然,青云诛仙伏妖魔

青云门被誉为天下正道之首,修习控雷御剑之法,擅长群体输出,其无上心法太极玄清精妙绝伦,镇山奇术神剑御雷真诀更是威名赫赫。本门弟子以降妖除魔为己任,大多佩剑修行,以身御自然造化,以术引雷云电闪,形象上极富少年意气,更显青云心性坚毅之感。

游民星空
青云门

焚香谷:愍诸众生,焚香玄火戍南疆

焚香谷镇守南疆十万大山的幽暗小道,以镇派神器玄火鉴闻名。门派信仰火神,修行强大的御火之法,形象取赤炎之精美,似飞天火凤英姿飒爽。焚香来人多性情刚烈,热情爽快,以炎阳之力斩世间妖魔。

游民星空
焚香谷

鬼王宗:戎马劻勷,鬼王伏龙镇神州

鬼王宗功法霸道深厚,以物理输出为主,所修之人身形迅猛,亦可力震山河。门派男女性情豪爽不拘,如磐石缠丝,外刚内柔,形象上既有少年人的张狂霸气,眼中却含万缕柔情。

游民星空
鬼王宗

合欢派:舞鸾歌凤,合欢金铃醉痴情

合欢派以合欢铃为立派之本,擅长封印,攻守兼备。门派由金铃夫人所创,招揽天下女子,以“内外兼修,刚柔并济”为修行理念。合欢女子姿容艳丽魅于外,舍己奉献惑于心,妩媚娇俏中自有温婉高雅之态。

游民星空
合欢派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