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绝美造型各有千秋 《梦幻新诛仙》八大门派惊艳亮相

2020-12-11 14:22:1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天音寺:禅道苦修,天音轮回渡众生

天音寺源于须弥山上的无字玉璧,门派参因果轮回,悟禅定境界,以功法化世间灾厄,治愈苍生疾苦。天音寺弟子上求佛道,下渡众生,服饰造型以佛门特色为主,慈眉善目尽显门派的悲悯庄重。

游民星空
天音寺

南疆古巫:传承不息,南疆古巫靖黑火

南疆古巫自上古传承至今,前有巫女玲珑献身以报天下,后有璇玑传神器保神州。南疆向往日月星辰,崇尚自然,擅长祝福、生命之术,族人质朴恬淡,有上古遗风,透露天地之美。

游民星空
南疆古巫

长生堂:太极玄一,长生阴阳驻冥渊

长生堂信奉“阴阳壹体,道用无穷”,拥有强大的控制之力,其术法以天地元素为引,相互转化变化多端。门内弟子有着专注内敛、自律而克制的宝贵品质,形象上皆以阴阳太极为意,于黑白中尽显长生之道。

游民星空
长生堂

万毒门:医毒同源,万毒归宗济苍生

万毒门位于迷雾重重的毒蛇谷,门派功法剑走偏锋,以毒入道,身法快、准、诡、绝,一旦命中非死即伤。门派奉《毒经》为圣,门人勤耕不辍,钻研拓展。其形象孤绝诡秘,行走于神州,不可滥杀,也不可不杀。

游民星空
万毒门

《梦幻新诛仙》手游中特点鲜明、造型绝美的八大门派令众人惊艳,这些经典的诛仙门派还原了原著中的风格与特色,更具有各个门派专属的技能。组合不同的门派技能,你可以搭配更多的制敌套路,亲身体验一场多彩其趣味的诛仙梦。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