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共赴如梦仙侠大世界《梦幻新诛仙》“好梦无界”测试今日开启!

2021-03-12 10:50:3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缤纷玩法任你体验,精彩活动豪礼不停

在本次测试的八天中,精彩纷呈的玩法内容和海量的活动福利都在等待各位仙友的到来。

首届“花容月貌”捏脸妆容设计共创活动,定制属于你的一瞥惊鸿,获奖玩家不但能获得多重福利,其作品也会成为后续游戏中的预设面容之一供玩家选择。

游民星空
“花容月貌”捏脸妆容设计共创活动

本次测试中游戏的摄影系统也得到了全面的升级,更方便玩家们记录美丽的风景和难忘的瞬间,届时《梦幻新诛仙》手游官方也将举办“好梦无界 尽收眼底丨神州浩土首届摄影大赛”,参赛玩家更有机会获得“拍立得”摄影大礼包,将游戏中的摄影天赋在现实中得到延续。

游民星空
好梦无界 尽收眼底

对《诛仙》原著喜爱是诸位仙友在此齐聚神州浩土的重要原因之一,在本次测试期间,“许你不凡”主题同人文征集大赛也会同步开启,最终获得优胜的同人文将会作为脚本,制作为官方漫画。

游民星空
爱恨情仇你来定

携手美的 梦幻破壁

纤薄破壁真营养,梦幻联动转乾坤。《梦幻新诛仙》手游作为“打破MMO与回合制壁垒的破壁之作”,联手美的小家电,推出联名“梦幻破壁机”,在昨晚的“主策面对面”活动现场,《梦幻新诛仙》主策“知鱼”和著名主播“南波儿”现场抽出了5台美的纤薄破壁机,智频静音、营养倍浓,助力玩家探索修仙养生科技!

游民星空
梦幻破壁机

玩家共建 亲手打造你的世界】

游民星空
玩家共建计划

《梦幻新诛仙》手游一直以来坚持推进“玩家共建计划”,并且收获丰富,但是我们的目标不止于此!未来我们将会继续和玩家互动,让玩家们参与到建设新梦诛的世界来。最后,《梦幻新诛仙》手游一路走来的每一丝一毫的进步都少不了各位仙友的帮助,希望各位仙友享受这次测试,并且提出宝贵的意见。

游民星空
“好梦无界”测今日开启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