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十载割草道阻且长 谁可重铸无双荣光——聊聊“无双”的前世今生

2020-11-20 17:37:5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塞尔达无双:灾厄启示录》将于11月20日发售,看到这个新闻的我眉头一紧,暗耻的魔爪要又要伸向《塞尔达》了。毕竟距离前作,首发于wiiu的《塞尔达无双》已经过去了6年,早就应该推出新作,而近年来屡屡翻车的“无双”也需要一次大的转机。市场和光荣都需要一部优秀的《塞尔达无双》。

游民星空

对不熟悉“无双”的玩家而言,借助别家IP来盘活自己这话听起来很是好笑。可对无双的爱好者来说别提有多兴奋了,能换个新环境换个新人物割草,岂不快哉!笔者一位狂热的“无双”联动粉丝声称钱包早就准备好,joy-con已经买了新的,请假理由已经在编。面对这些猛男们眼中的狂热,很多人似乎很难理解为什么“无双”会有那么大的魅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目前的情报来看,《塞尔达无双:灾厄启示录》继承了《旷野之息》的世界观,无论是角色形象还是花草树木摇动中散发出的空气感,都完整地继承了《旷野之息》的美术风格。除了作为冒险游戏刻画而成的世界原封不动保留,还能藉本作体验动作类游戏带来的全新游戏体验。

这样的联动谁不爱呢?

联动一般是怎样的?《怪物猎人世界》给了一个比较标准的答案:有趣的联动任务(贝希摩斯、鹿首精)和好看的皮肤(《鬼泣》、《刺客信条》),也做到了玩家喜爱厂家得利。相比较《MH》这套从初代就延续下来的联动公式,光荣做的和《MH》完全一致,唯一区别在于《无双》把联动做的彻彻底底,诚心诚意,毫无私货。 以初代《塞尔达无双》为例,前作可操纵角色中有一半为原创角色,这些原创角色严格遵循海拉鲁大陆的世界观,背景故事毫无违和感,是真正的“双厨狂喜”之作。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