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2020TGC腾讯数字文创节系列主题文化展今日开展

2020-11-19 17:47:4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以艺术创造引领思考,探索游戏更多可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今年TGC腾讯数字文创节新落成的游戏SPARK馆,以“Spark More去发现 无限可能”为理念,旨在探索游戏在社会文化中的价值与影响。

开馆的首个主题展“天空盒:游戏与你”邀请中央美术学院打造,由中央美术学院实验艺术学院院长邱志杰和陈抱阳担任主策展人,以“连接”为核心主题,由15位艺术家创作系列交互装置作品,通过数字x艺术的方式观察和思考当前社会中游戏的正向价值。本次合作还将进行主题巡展,艺术作品将于12月12日落地上海明当代美术馆《游戏的人》主题展,持续展出至明年春季,让更多人通过艺术作品发现游戏的光。

在未来,TGC腾讯数字文创节将与更多文化主体通力合作,让数字内容与优秀文化走进城市空间与大众生活,共同探索数字文创的无限可能!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