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冬日海岛网红打卡秘籍曝光!来TGC海南站一站式“看逛玩买”

2020-11-18 16:13:2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2020年"TGC腾讯数字文创节"海南站即将于11月19日-24日在海口市万绿园举办,届时将会有「数字文化市集」、「电竞潮流场」、「明日博物馆&游戏Spark馆」三大主题版块带来各具特色的文创体验。

以下是「冬日海岛网红打卡秘籍」,一站式带你看节目、逛展览、买潮品、玩游戏!包教包会,请速查收!这个初冬,带上你的另一半/闺蜜死党/家人,一起来温暖的海南“冲个文化热浪”!

游民星空

「冬日海岛网红打卡秘籍」放送完毕,更多精彩与福利等你实地打卡!

小程序福利惊喜多多!预约门票赢iPhone 11 Pro Max

现在上官方小程序“掌上TGC-海南站”预约门票,你将有机会解锁《王者荣耀》、《和平精英》游戏及实物周边、iPhone 11 Pro Max、Switch等重磅大奖! 另外还上线了直播活动,届时将有人气主播在线带你“云逛展”,以及活动现场精彩舞台的实时放松,建议直接收藏!

游民星空
TGC小程序banner

一个彩蛋:

现通过腾讯游戏官方社区《闪现一下》参与TGC ×闪现【逛文化“热”馆,当幸运锦鲤】活动,就有机会赢取iPhone12!!还有ROG手机,Apple iPad,Apple Watch等你拿,参与100%中奖!现在就来腾讯游戏官方社区《闪现一下》,获取独家官方资讯和游戏福利,与全国同好一起玩!还可解锁腾讯游戏身份。

游民星空
闪现活动banner

关于“TGC腾讯数字文创节”】

「TGC腾讯数字文创节」是腾讯“新文创”战略下,集结腾讯游戏、腾讯电竞、腾讯动漫、腾讯影业等多领域旗舰IP和优质数字文创内容,以数字化科技化互动为核心的大型数字文创体验盛宴。

活动由“数字文化市集”、“电竞潮流场”、 “明日博物馆&游戏Spark馆”三大主题版块组成,提倡“数字让文化更有趣”。

2020年TGC腾讯数字文创节海南站将于11月19-24日在海口万绿园举办。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