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TGC海南站重磅开幕!3分钟带你先人一步“云逛展”

2020-11-19 16:32:1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叮叮!"TGC腾讯数字文创节"海南站开幕就在今天(11月19日),将在海口市万绿园掀起一股文化热浪!活动由“数字文化市集”、“电竞潮流场”、“明日博物馆&游戏Spark馆”三大主题版块组成,提倡“数字让文化更有趣”。

不仅包含腾讯旗下13个大IP和50+项优质数字文创内容,还包括敦煌在内的多个优秀传统文化IP,将为大众带来沉浸式的创新文化互动体验,诚邀大家一同前来“冲个文化热浪”。

游民星空

TGC海南站日程表正式发布!

五大区域惊喜多多

目前,TGC海南站最新活动日程表已出炉——11月19日至11月24日,“数字文化市集”、“电竞潮流场”、“明日博物馆&游戏Spark馆”和“公共区域”均有满满活动安排。广大玩家们,按照自己的喜好,找准自己最爱的那一区去玩上一整天吧!

游民星空

亮点1:数字文化市集

13大IP线下零距离互动

解锁游戏背后的文化内涵

“数字文化市集”今年再次扩展参展IP,共计13款跨品类IP主题展馆,构筑起更加多元的游玩体验;50+互动体验,也将让大家能够在现实生活中和自己喜欢的IP互动,沉浸感受IP文化氛围。

在这里,你既能轻松舒适还能带娃玩耍,又能简单有趣的来一场闺蜜聚会,还可以进行超有纪念意义的兄弟开黑!这样的神仙地方,简直有一个爱一个。

《王者荣耀》峡谷开放日

提取中国文化特色进行数字化创新,融入世界观顶层“筑梦”概念和设定,打造梦境版王者峡谷;

游民星空

《和平精英》精英冒险俱乐部

用竞技冒险精神,在和平世界感受兴趣社交场景下的当代流行文化;

游民星空

《穿越火线》FIRECAMP火线营

凝练专属CF的军潮文化!传递青春热血永不服输的IP正向价值;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