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TGC海南站重磅开幕!3分钟带你先人一步“云逛展”

2020-11-19 16:32:1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亮点3:明日博物馆&游戏Spark馆

敦煌研究院官方认证线下空间

腾讯游戏x中央美术学院主题艺术展

在“明日博物馆&游戏Spark馆”中,你可以置身于数字幻影的沉浸式空间,感受传统文化的数字创新体验。作为敦煌研究院官方指定合作,“明日博物馆”在AI、AR、VR等数字技术的加持下,将为你带来一场“云游敦煌”的绝美沉浸体验。而“游戏Spark馆”联手央美,共同策划推出的跨界主题展,邀您共同探索游戏的更大能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亮点4:公共区域

网红打卡、潮流拍照

亲子互动、吃喝玩乐享不停

TGC现场的公共区域,设置了巨型“TGC因子”盲盒机、消除烦恼滑梯、文创工坊、TGC store,同时举办多场COSER巡游,让不同年龄层的观众都乐在其中,感受舒适且愉悦的氛围。

其中,在巨型TGC因子盲盒机,大家有机会抱走《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穿越火线》、《QQ飞车》等腾讯游戏经典大作的盲盒,千万不要错过啦!

游民星空

心动了吗?现在就上官方小程序“掌上TGC-海南站”预约门票吧!成功预约门票还有机会解锁《王者荣耀》、《和平精英》游戏及实物周边、iPhone 11 Pro Max、Switch等重磅大奖! 

惊喜不止如此,小程序全新推出直播活动!届时将有人气主播在线带你“云逛展”,以及活动现场精彩舞台的实时放送。此外,小程序还提供“预约每日精彩活动”,“4.6折购买冲浪包”,“查看现场照片”等功能,建议玩家直接收藏,随时使用!

11月19-24日海口万绿园,TGC海南站邀你来冲个文化热浪!记得现在就订制海南文创之旅,上官方小程序邀请好友“组队”得Q币抽iPhone,上小程序购买“冲浪包”得更多快乐!

游民星空

关于“TGC腾讯数字文创节”

「TGC腾讯数字文创节」是腾讯“新文创”战略下,集结腾讯游戏、腾讯电竞、腾讯动漫、腾讯影业等多领域旗舰IP和优质数字文创内容,以数字化科技化互动为核心的大型数字文创体验盛宴。

活动由“数字文化市集”、“电竞潮流场”、 “明日博物馆&游戏Spark馆”三大主题版块组成,提倡“数字让文化更有趣”。

2020年TGC腾讯数字文创节海南站将于11月19-24日在海口万绿园举办。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