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伍佰此生最大的遗憾 是无法在台下看自己的演唱会

2020-09-08 16:35:2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大脑斧 编辑:大脑斧

军团系统玩法虽是特色,不过有些“社恐”喜欢单机的玩家也不必担心强制在线会影响自己的游戏体验。这是因为《风暴魔域2》中有丰富的单人日常,并且在这其中还有很多个人专属玩法,有很多活动只需要挂机就可以单刷首领,获取装备。

在白天工作太忙,无暇顾及游戏的时候,可以直接使用完善的自动战斗功能来完成任务,晚上有时间的话,再和军团刷刷副本,即使0氪,也能跟上全服前置梯队的脚步。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游戏也提供了高自由度的共享机制,寄售、求购、摆摊、拍卖行等交易功能一应俱全,并且与同类游戏最大不同的是,《风暴魔域2》并没有对可交易道具类型做过多限制。无论是限定皮肤还是常用的升级材料,都可以通过交易系统自由交易。

游民星空

可以想象,即使是消费不多的玩家,也可以通过这些机制拿到大佬闲置的道具和装备,真正做到了整个军团的玩家“一个都不能少”。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风暴魔域2》与伍佰都诠释了什么才是“历久弥新”,虽然岁月的风华让他们打上了时代的烙印,但“过去”并非预示着“过时”。

游民星空

无论是“摇滚教父”还是“经典游戏”,标签永远是一种指代方式,在这背后的,则是自身过硬的素质,以及受众的支持与喜爱。而这些,才是他们让自己熠熠生辉的标志。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