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风暴魔域2》正式公布:重塑经典 热血重燃

2020-06-03 10:10:0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大脑斧 编辑:大脑斧

2006年前后,中国本土网络游戏行业可谓异军突起,诞生了许多现在都仍旧具有影响力的网游产品,其中最值得一提的便是《魔域》这款国产原创网游。

当年,这款游戏凭借“一人多宠”、“军团系统”等特色玩法,俘获了许多玩家的内心,也成为了很多人第一款接触的网游。上线之初的《魔域》不仅每周都能开放十组以上的服务器,并且同时在线人数也高达55万,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游民星空

时光荏苒,在十四年后,由金山世游发行,网龙研发的《魔域》系列游戏新作《风暴魔域2》也正式公布。在完美继承经典玩法的同时,这款游戏着力对画面、团战和对抗竞技等要素进行大幅更新,致力于为新老玩家带来出色的游戏体验。

游民星空

军团再临 不再孤单

对于《魔域》系列游戏的粉丝来说,军团一直是他们心中最亲切的避风港。很多玩家不仅在军团中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也在这里认识了很多现实的朋友。

而在《风暴魔域2》中,游戏在继承军团系统和相关玩法的同时,还围绕军团设计出了多个核心玩法,如该游戏中独有的“军团领地争夺战”,就可以让各位玩家率领大军攻城拔寨,占据领地,打下自己的江山。

游民星空

所以,在以往《魔域》系列游戏中拥有“人情味”的军团,《风暴魔域2》中也完全可以见到,在这里你可以与战友并肩作战对抗强大的敌人,也能在闲暇时光培养属于自己的兄弟情。

而如果在自己想要开荒的时候恰好战友都在忙也不用担心,实时组队系统可以帮助每一个人快速匹配到合适的玩家。

在《风暴魔域2》的世界中,你无需担心自己跟不上队伍或沦为“工具人”,因为冒险中的每一步,都会有好友和兄弟的陪伴。

游民星空

热血对抗 战个痛快

相信大部分《魔域》的老玩家对于对抗竞技都有着很深的执念,而“自由畅爽的热血对抗”也正是网龙想要为每一位玩家呈现的终极目标。

游民星空

在《风暴魔域2》中,游戏再次从系列游戏中汲取灵感,复刻了许多经典的对抗竞技模式,比如重现了端游热血野外对抗,大量还原老IP中的酷炫BOSS,并且提高产出,鼓励每一位玩家前往体验。除此之外,游戏也还原了名人堂和多人竞技副本等玩法,让每一位玩家都能感受到畅爽乱斗的乐趣。

游民星空

值得一提的是,在网龙和金山世游的不断调试优化下,《风暴魔域》2中的对抗竞技模式较以往更加出色,无论是千人团战,还是无双割草,都能给玩家最为顺畅的游戏体验。

自由共享 零氪也行

对于新玩家来说,面对一款全新的MMORPG手游,许多人都会非常关注产出多寡、交易公平和氪金程度等问题,而这几个方面,通常也是玩家能否长期留存的关键因素。

而在这些地方,《风暴魔域2》通通都考虑到了。

游民星空

首先,《风暴魔域2》采用了全新角色养成系统,高星副本和BOSS战就可以带来超高收益,并且每天还有专属个人副本供玩家单刷首领,获取装备。在装备产出上,可以说游戏毫不吝啬,只要定期登录游戏,战力便可快速提升。

其次,游戏内共享机制也给了玩家非常高的自由度,在游戏中,有寄售、求购、摆摊、拍卖和面交等多种共享形式,并且游戏内核心与非核心道具均可进行共享,大到皮肤,小到觉醒材料,无论需要什么,都可以从其他玩家手中通过共享获得。除此之外,《风暴魔域2》也做了诸多让利,为需求和出售方保留了大量的共享空间,尽量满足各类玩家的共享需求。

游民星空

这样的设计,不仅让道具可以在玩家之间高效流通,还惠及到了低氪和零氪的玩家。在《风暴魔域2》中,即使不氪金,通过自由共享军团活动,每天也能够听到魔石在背包中叮当作响的声音。

百万军团 重点扶持

作为一款运营了超过14年的游戏,《魔域》系列游戏拥有大量的军团与玩家,而面对全新的《风暴魔域2》,一些玩家也在思考如何在这款游戏中延续昔日的辉煌。

游民星空

而这也在《风暴魔域2》的计划之中,官方特别制定了400万军团长扶持计划以及军团集结特殊活动,向全《魔域》系列的老军团长提供大量资源支持,无论是资金还是兄弟,甚至是冠名权,都可以前往官方网站预约申请。

并且游戏还特别与一名重量级巨星达成合作,参加活动的前五名军团长还可以与其连麦互动,一起在《风暴魔域2》的世界里纵横沙场。

结语

作为一款经典游戏IP的全新作品,金山世游与网龙强强联合,共同为玩家打造了一款经典且饱含诚意的MMORPG。无论你是现在或曾经游玩《魔域》系列游戏的玩家,还是刚刚接触到“魔域”这个名词的新玩家,相信都能够从中寻找到别样的乐趣,就让心里的久违的烈火,再燃烧一次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风暴魔域2》正式公布:重塑经典 热血重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60310180488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