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梦想新大陆》启梦测试今日开启 回合新生经典回潮

2020-08-17 10:54:4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神谕大招技能特效


幻乐


幻乐大招技能特效

交易行上线 更多日常玩法和核心游戏体验开放

在《梦想新大陆》全新启梦测试版本中,除了新职业、文明古国地图全面开放、个性化宠物养成玩法、局内天气玩法外,还有更多日常玩法和核心游戏体验开放。在冒险和战斗的过程中,玩家收集到的珍贵物资,这一次可以进行自由交易,全新交易行上线,所有造梦者均可上架稀有高价值的物品并进行交易。另外,启梦测试版本新增七日活动,周一至周日,包括世界BOSS挑战、5V5竞技对抗等玩法轮番开启,每一天都会充满惊险和刺激。

今日,《梦想新大陆》启梦起航,虚幻引擎4打造的极致画面,新颖的架空古文明世界观,多维策略的回合战斗体验等再次到来。全新启梦版本更有两大新职业,宠物个性化养成玩法,局内天气玩法,交易行,七日挑战活动等更多日常玩法和核心游戏体验,全新冒险之路探索开启,全新回合战斗精彩来袭!

《梦想新大陆》已开启全平台预约,玩家可通过游戏官网、官方公众号、微博进行预约。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